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举办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20-12-15 14:19

 

                  

12月8日上午,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在南京举办。协会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郝彦领会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座谈会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有关文件精神;协会《章程》和《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对协会分支机构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并听取了净菜产业专业委员会、禽蛋产业分会、资产数字化研究中心、酒类食品专业委员会、安全食品委员会、电子商务分会、商业文化分会等分支机构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总结和2021年工作设想。

 

 

郝彦领会长在会中强调,本次座谈会对进一步加强协会分支机构可持续发展、规范运作等方面有着重要的意义。目前协会正处于与行政主管单位进行业务管理脱钩的阶段,未来协会将开启社会化、市场化、项目化运作的新起点。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让大家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理清工作思路、统一工作思想,共谋协会、分支机构未来发展新篇章。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