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 家家悦社会责任创造价值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5月13日,家家悦集团举办“真情五月· 感恩母亲”母亲节主题公益活动。



“今天大家制作的多肉盆栽,将成为送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上午10时许,在家家悦超市W37生活港门店,孩子们认真地搭配多肉植物进行移植,亲身体验到了独立完成多肉盆栽的成就感,更希望制作出令妈妈满意的盆栽礼物,回报父母之恩。


“妈妈,你喜欢哪一个多肉?”“这个,妈妈喜欢吗?”活动中,邓媛恩小朋友不断往面前的花盆移植多肉植物,很快满满当当又错落有致的多肉植物盆栽就“诞生”了!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小小的花盆里移植了足足八株多肉植物,令旁观者惊讶不已。“妈妈喜欢多肉,我就多种几株,想给妈妈多一点爱!”听了女儿稚嫩的话语,妈妈张女士笑开了花。



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民族零售企业,家家悦集团始终秉承“社会责任创造价值”的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同时,家家悦也希望更多企业、个人能够参与其中,关注公益,奉献爱心,共同维护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THE END

来源丨家家悦快讯

编辑丨郑继新

审核丨王玫玥


往期推荐

1

 关于举办预制菜+中央厨房经营模式培训班的通知

2

 2023零售数字化营销技能培训班

3

 人物|好设备保障好品质——专访燕诚集团董事长李诚

4

 人物|团餐取胜有章法——专访北京四季顺鑫食品总经理郭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