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 长安商场开展三方雇员技能培训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近日,长安商场组织保洁、保安、停车管理员共20余人开展了技能培训,以提高第三方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服务质量。

培训内容分为三部分,一是熟练掌握商场布局及品牌落位。由于近期商场经营调整,顾客关注点集中在社区食堂、健康驿站以及四层即将开业的餐饮品牌等,通过对品牌落位的了解与熟知,让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能成为顾客贴心的场内“引导员”。

二是对保洁、保安、停车管理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仪容仪表、服务流程、服务标准等具体环节的专项培训。商场培训人员以PPT及现场示范,指导参训人员礼仪站势、手势、坐姿。整个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认真练习、互动交流,力求在五一劳动节及场庆活动中以更好的状态为顾客提供满意服务。

三是通过案例分享,提升参训人员应对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商场培训人员以真实视频案例的形式,直观、清晰地将整个事件呈现在参训人员面前,让参训人员从具体案例中获取应对、处理突发事件的经验、方法以及面对难缠顾客的应对话术及注意事项。

培训后,大家表示培训内容很实用,对自己的职责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做好本职工作更有信心。同时,有商场人性化、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做支撑,各项工作开展得更为顺畅。


THE END

来源丨火龙果微信公众号

作者 | 任维利

编辑丨葛欣

审核丨张鹏


往期推荐

1

 关于举办预制菜+中央厨房经营模式培训班的通知

2

 2023零售数字化营销技能培训班

3

 资讯丨中央财政启动新的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快递业务量破400亿件;五一观影人次3763万;永辉原CEO李国任职盒马CEO助理

4

 中贸企协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