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丨穿梭车密集立体仓库特点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穿梭车密集立体仓库是一种独特的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近两年得到快速发展和大范围应用。对比堆垛机立体仓库,穿梭车立体仓库更加的柔性化、智能化,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减少人力及土地投资成本

穿梭车是一种自动化搬运设备,通过控制系统的指令,可以自动在货架巷道之间移动,准确地将货物存放在指定位置或从指定位置取出。穿梭车具有高效、快速、准确的特点,能够提高仓库的运转效率和货物的存储精度,减少人力及土地投资成本,是自动化立体仓库的重要存取设备之一。穿梭车根据处理单元的不同有托盘式穿梭车和料箱式穿梭车两种形式,前者主要用于密集存储,后者则用于“货到人”拣选。托盘穿梭车又可以分为二向穿梭车和四向穿梭车,料箱式穿梭车同时也被称为多层穿梭车。

2023


作业灵活方便

二向穿梭车立体仓库属于半自动化立体仓库,叉车不需要驶入巷道工作,货物存取是先进后出,先存进去的货物是后出来。四向穿梭车立体仓库货物可以先进先出,特点在于能够实现高密度存储和快速搬运,穿梭车可以前后左右四个方向行驶,配合高速提升机穿梭车可以在不同的货架层行驶,作业灵活方便。多层穿梭车立仓体库是一款定位高效的货到人拣选系统,而非集中存储,可为料箱、料盘、纸箱货或独立捆包提供暂存解决方案。

THE END

来源丨陕西宇之龙货架制造有限公司

编辑丨张鹏

审核丨葛欣

往期推荐

1

 2023零售数字化营销技能培训班

2

 抖音加码生活服务业


3

 新百集团成为2023第五届“丝绸之路”银川马拉松赛官方赞助商

4

 关于举办预制菜+中央厨房经营模式培训班的通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