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合作贸易品牌示范基地”的通知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各会员企业、分支机构、合作企业及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品牌基地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标杆企业的引领作用,发掘会员企业之间互动的新模式、新机制、新案例,搭建合作共赢的贸易平台。


经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简称中贸企协)研究,决定继续开展 “2023年度合作贸易品牌示范基地 ”申报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推荐申报时间

2023年4月10日—10月10日。


二、推荐申报范围

中贸企协会员企业;分支机构;合作企业。


三、推荐申报条件

1、申报企业守法经营、依法纳税、诚实守信,有良好的公信力;

2、申报企业有固定的办公场所,稳定的员工队伍,主营核心业务能力强;

3、申报基地符合行业发展需要,具有一定竞争力和影响力。


四、推荐申报方式

1、中贸企协会员企业可自行申报;中贸企协分支机构可推荐优秀企业申报。

2、申报的企业需认真填写《合作贸易品牌基地申请表》,并请于2023年9月14日前报送相关资料至中贸企协秘书处,逾期不报送视为放弃。

3、中贸企协秘书处将对申报相关资料进行审核,确定好名单后,在中贸企协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4、经审核合格的,将在“2023中国合作贸易大会”期间授予“合作贸易品牌示范基地”荣誉,颁发牌匾,并在专家咨询、业务对接、宣传推广、品牌展示、项目合作、走访考察等方面予以支持。

5、本次推荐申报活动不收取费用。

6、牌匾制作费用(含快递、发票等)500元。


五、联系方式

张鹏 010-66023320    15810207395(同微信)    852293656@qq.com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2023年4月



本文为“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中贸企协授权同意。
作者 | 张鹏
编辑 | 张鹏
审核 | 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