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物美集团参加帮扶集采会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近日,“绿品出塞 重庆有约”京蒙消费帮扶集采推介会暨帮扶产品“五进”活动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开幕式上,物美集团与呼和浩特市乡村振兴局举行6亿元采购协议签约仪式。
 

 

物美集团党委书记许丽娜表示,物美作为北京最大的连锁超市,会继续在北京市商务局、支援合作办的指导下,积极参与京蒙消费帮扶,通过产地直采、产销对接,努力推动更多内蒙优质产品进京,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内蒙乳制品、牛羊肉、蔬菜、粮油等品牌优质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丰富首都市民的菜篮子米袋子的同时,也有利于农民增收,助力内蒙绿色产业可持续发展,为乡村产业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推介会现场,呼和浩特优质乳制品、科尔沁牛肉、锡林郭勒盟羊肉、兴安盟大米、巴彦淖尔天赋河套系列产品、乌兰察布马铃薯、阿拉善肉苁蓉、赤峰五谷杂粮、乌海沙漠葡萄酒,美食、美酒琳琅满目,试吃、购买络绎不绝。内蒙古自治区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内蒙古将进一步强化农畜产品的认定和质量监管,重点扶持一批市场有需求、本地有优势的特色优势产业,努力打造品牌、保障供给,确保内蒙古优质绿色农畜产品源源不断地走进重庆、走向全国。

 

来源:物美集团

编辑:郑继新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