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富思特助力河间发展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坚持绿色发展总体战略布局的要求,落实河间市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工业立市、项目强市”的发展目标,近日,河间市市住建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型建筑材料对接会。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与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富思特河北公司总经理向奎、富思特河间生产基地基建总指挥仇世桂、富思特解决方案中心总监高如玉共同出席会议。

 

会上,富思特河间生产基地基建总指挥仇世桂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富思特新材料公司的发展情况,同时介绍了富思特河间生产基地的建设、投产情况。他表示富思特河间生产基地自2019年正式建设,项目主要建有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展示中心、仓库及其他附属用房,总建筑面积30余万平方米。

 

 

河间生产基地大大扩充了富思特建筑涂料、外墙外保温系统、装配式部品部件相关产品的产能,目前项目已建成投产。未来富思特将会与河间市的保温材料、建筑涂料行业互惠共赢,进一步助力河间保温材料、建筑涂料行业转型升级,推动河间市绿色健康发展。

 

目前富思特依托行业领先的研发实力,成立专项课题研究组,着力研发装配式部品部件产品,其中自主研发的聚苯颗粒水泥条板具有超强承重、防火隔音等突出特点。同时可预埋管线,大大节省施工成本,整体性能优越,性价比极高,广受市场和客户青睐。富思特将以装配式内隔墙板、外墙板为依托,不断完善装配式部品部件产品体系,为绿色、低碳、环保建筑持续赋能。

未来,富思特将持续响应国家双碳、绿色发展等战略部署,进一步完善涂保产品、装配式部品部件、保温结构一体化等产品体系,加快产业布局,丰富产品线,为助力河间市又好又快发展尽一份力量。

 

来源:富思特新材料

编辑:张鹏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