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肆拾玖坊高品质酱酒产品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近日,由肆拾玖坊冠名的第十一届国际培训产品博览会正式开幕。
 

 

 

培博会是⼀个全球性、综合性、国际化的跨界智慧高地,带动了⾏业百亿产值,连接影响了全球超过10个国家、全国超十万家培训机构、上千万产业人士,是中国综合实力超强、影响力很大的教育培训类展览会。

会上,肆拾玖坊创始人、CEO张传宗做了开幕致辞,并发表了主题演讲。他表示:“肆拾玖坊是中国白酒新物种,坚守做一瓶纯粮好酒的初心,以用户思维重构白酒商业逻辑,非常注重用户体验、满足用户需求,这一点与培博会的大会主旨和精神内核异曲同工、不谋而合。”
过去八年,肆拾玖坊围绕用户体验和产品品质,深度扎根茅台镇,保证高品质原料,坚守酱酒古法酿造工艺,不断推出更高品质的酱酒产品。同时,肆拾玖坊也将2000家新零售体验店打造为社交路由器,为中生代创造集“酱酒媒介、社交网络、情感链接、价值创造、文化共鸣”为一体的共创共享平台,实现资源人脉的聚合、认知盈余的分享、美好生活的体验。
在不确定性的时代,唯有进化,拥抱变化,这是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在培博会开放、包容、共赢的平台上,肆拾玖坊与培训行业携手,与黄金时代共舞,创造有情怀的商业传奇,一起乘风破浪,共襄商业盛举!

 

来源:肆拾玖坊侠客荟

编辑:郑继新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