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黄商集团抗疫和保供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11月15日上午,黄冈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金鑫一行到黄商检查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市商务局局长肖红军、黄商集团董事长樊汉明等领导陪同。

扫场所码

手部酒精消毒

金鑫一行先后到黄商购物中心、黄州便民江山如画社区惠民店、黄州商场检查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每到一处,金鑫按照门店工作人员要求,进店前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进行手部酒精消毒和体温测量。

金鑫进店后检查了门店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查看了鲜肉、蔬菜、水果、粮油等民生必需品的供应情况和价格情况,详细了解了重点民生物资的储备情况。

樊汉明汇报了黄商集团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举措,并介绍黄商集团在黄州城区有40家门店,门店除了做好每天的疫情防控工作,也迅速启动了保供应稳物价响应机制,进一步加大了民生商品的储备和供给力度,通过基地直采、长期合作的供货厂家直送等供应形式,全力做好民生物资的采购和储备工作,保障民生商品供应充足和价格稳定。

金鑫强调,要严格执行消费者进店防疫措施,确保生活必需品不断档,进一步加大物资储备供给力度,保障供应充足,供货渠道畅通,价格稳定,全力保障居民群众生活需求。

 
来源:黄商集团

编辑:葛欣
审核:张鹏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