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肆拾玖坊亮相酒类博览会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2022年11月9日,以“展示全球佳酿、促进开放合作”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阳隆重开幕。
 
据悉,此次酒博会现场设置了8大展馆,共2687个标准展位,1163家国内外企业齐聚贵阳,展佳酿、亮技术、促合作。善酿者肆拾玖坊受邀参展,引起了现场众多参展者驻足关注。
 

 

 
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汪家强莅临肆拾玖坊展位考察指导,对肆拾玖坊扎根茅台镇核心产区,做白酒行业善酿者的企业理念深表认同和鼓励。
 

 
人头攒动的展馆内,琳琅满目的美酒“争奇斗艳”,引爆全渠道,一场酒业盛宴盛装起航。
 
走进肆拾玖坊位于贵阳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的展区,千斤坛第一时间映入眼帘,这款肆拾玖坊“拳头产品”一直名声在外,历经6年窖藏,集日月精华、万物芳香于一身的传奇酱香,集情感属性、时间属性、价值属性于一身的老酒,俘获了众多爱酒人士的芳心。
 

 
在近日举办的肆拾玖坊千斤坛开坛大典上,权威专家对千斤坛的品评结果也公之于众:“微黄透明、酱香显著、陈香曲香舒适、酒体醇和、协调,后味较长、空杯留香久,具有大曲酱香酒风格。”
 
进入展馆,橱窗里展示着肆拾玖坊各款美酒,以茅台镇红缨子糯高粱为原料,以优质小麦做曲,恪守12987古法酿造工艺。端午制曲,重阳下沙,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包含6大流程、30道工序、165个环节。
 

粮食的精华和万物的芳香,在茅台镇天时地利的环境中,随着日月流转慢慢发酵酝酿,历经一年才能变成滴滴美酒。三分酿,七分藏,用心酿一瓶好酒,是肆拾玖坊坚守的酿酒初心。

 

正如肆拾玖坊创始人、CEO张传宗所说:“做‘善酿者’,做优秀的品质酱酒是不变的原则,恪守12987酿造工艺,七年磨一剑,努力成为一代善酿者典范。肆拾玖坊致力于弘扬中国悦饮文化,健康饮酒、饮健康酒,文化饮酒、饮文化酒,倡导‘悦人、悦己、悦中国’的饮酒观念,为中生代打造悦饮美好生活。”

 
本次展会上,“善酿者”肆拾玖坊进军公域市场的先锋力量——茅泉老酱酒也精彩亮相,众多参展者对茅泉老酱酒的产品外观及“老茅香”的口感赞不绝口。
 
酒博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为酒企提供展示空间的同时,也给酒企搭建了和其他酒商交流的渠道。
 
时代变迁,消费升级,唯有品质和创新不变,肆拾玖坊将进一步夯实“善酿者”形象,立足酒业、潜心酿酒,打造属于自己的IP。同时,进一步传播“悦饮”新饮酒理念,贴合消费升级环境下的全新饮酒需求,助兴美好生活!一壶好酒敬未来!
 

 
 
来源:肆拾玖坊侠客荟

编辑:葛欣
审核:张鹏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