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彦领会长与泰国客人在京座谈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3-20 14:19:49

 

                  

2019年3月20日上午,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长郝彦领与泰国工业部前副部长、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顾问邬东·翁伟瓦猜一行在京座谈。

 

img1

 

参加座谈的代表有,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工会主席王仁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总裁助理、北京新合作瑞通公司董事长刘跃忠等。

 

还有泰国商业部与国际贸易局前局长、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主席蒙德利·蓬潘,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名誉主席吴志毅等。

 

郝彦领首先欢迎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的到来,并介绍了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的会员情况,注重商贸流通市场、进出口贸易、零售企业的发展;协会每年都组织合作贸易大会,供销贸易展览会,企业经营模式交流会等活动;协会也希望两会一起合作交流,诚挚邀请泰国企业参加2019合作贸易大会,实现商品经济贸易的共赢。

 

img2

 

邬东·翁伟瓦猜表示对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的座谈安排表示感谢,介绍了泰国是中国“一带一路”的重要地理节点,提出邀请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组织企业参加出席“2019第十届中国东盟经贸论坛”及“东盟市场分析说明会”,并邀请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员单位考察泰国有关产业,开展如泰国香米,榴莲,乳胶等优质农产品交流洽谈,增进行业交流合作。

 

img3

 

通过双方深入交流,在贸易合作、商品采购、企业走访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img4

 

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是经泰国商业部批准,由泰国资深政治家、著名学者、企业界精英联合组成,致力于亚洲新自贸区内的贸易与投资服务,旨在推动自贸区经济发展,促进文化交流。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