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组织参观山西国民师范旧址革命活动纪念馆

来源:协会秘书处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21-04-23 14:19

 

                  

2021年4月22日上午,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党支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组织协会会员企业、党员代表参观了山西国民师范旧址革命活动纪念馆,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船精神。

 

 

 

山西国民师范旧址革命活动纪念馆,是中国共产党第一、二次国内革命战争和抗日战争初期在山西开展反帝、反封建革命活动,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发动群众开展抗日救亡运动的重要基地之一,也是第二批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山西省重要的革命旧址纪念地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之一。

 

 

通过观看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历程和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大家受到了良好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后,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要求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传承优良传统,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用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