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丨逸马帮助政府产业运营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2023年5月18日,包头市政府领导一行来到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逸马产业集团,就城市经济发展与规划、企业和城市相互赋能关系、商业如何更好促进城市发展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工作交流会中,包头市政府雷殿军副市长就包头市经济发展状况、城市发展规划、包头市与深圳市源远流长的历史关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阐述。逸马产业集团董事长马瑞光就企业对当地城市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如何配合政府利用经济发展的“三驾马车”之一的消费马车提出了独到见解。双方在消费领域达成了合作共识:地区没商业,市场就没消费,居民就没金钱,城市就没活力。

随后,包头市政府一行人参观了逸马产业集团20年以来出版的书籍出版、成功客户案例、服务体系、发展规划、公司理念及方法论、中国连锁节、GCC全球连锁体验中心等,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逸马产业集团在连锁赛道上的发展历史和未来目标,以及在深蒙合作交流上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


未来,逸马产业集团政企中心将依托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中国系统科学研究会、中国广告协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广东省内蒙古商会等商协会平台,更好的服务各地政府、推动各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融合中国连锁节、逸马教育等,促进政产学研等融合发展,为中国经济注入更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



THE END

来源丨逸马产业集团

编辑丨张   鹏

审核丨葛   欣


往期推荐

1

 7月邀请您参加2023日本零售业考察

2

 关于举办预制菜+中央厨房经营模式培训班的通知

3

 2023零售数字化营销技能培训班

4

 资讯丨更多中国品牌成为消费者首选;零售业全面复苏;盒马成立预制菜生态联盟;小超市增长15.5%;茅台集团与长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