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 祥宇亮相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近日,中国品牌博览会暨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在上海举办,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甘肃省知名品牌受邀参展。

祥宇橄榄油在博览会上以产品实物、视频、图片、书籍资料等结合的形式集中展示祥宇品牌形象,新颖独特,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扩大了祥宇品牌的影响力。

此次祥宇橄榄油展出了油橄榄系列产品,在活动现场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不少上海市民的驻足围观。在品鉴过程中,祥宇橄榄油特有的果香味让大家赞口不绝,不少市民现场下单购买。

在活动期间,祥宇公司举办了品牌推荐及新品发布会等活动,提高了大家对祥宇品牌的认知度,促进品牌建设,同时扩大了品牌的宣传力度,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并使用国产高品质特级初榨橄榄油。

近年来,祥宇公司通过大力发展油橄榄产业,引进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建立健全产品研发中心,成立中国油橄榄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和全国首个油橄榄院士专家工作站,其中“祥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祥宇公司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橄榄油国标起草单位,始终把产品品质、品牌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成立二十年多来已荣获了“甘肃省人民政府质量奖”、“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全国脱贫攻坚考察点”等国家、省市区荣誉200多项,入选了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被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

THE END

来源丨祥宇橄榄油

编辑丨葛欣

审核丨张鹏


往期推荐

1

 关于举办预制菜+中央厨房经营模式培训班的通知

2

 2023零售数字化营销技能培训班

3

 资讯丨中央财政启动新的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快递业务量破400亿件;五一观影人次3763万;永辉原CEO李国任职盒马CEO助理

4

 中贸企协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