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丨宁夏供销与浙江农合座谈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5月10日,宁夏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鹍带队调研浙江农合集团,与兴合集团副总裁林上华、浙江农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陈锡锋座谈交流,宁夏供销集团相关处室、兴合集团及农合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锡锋对陈鹍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农合联成立背景、集团重点打造的业务板块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集团作为农合联资产经营公司的职责使命。陈鹍对农合集团聚焦为农服务主责主业、助力数字化平台建设的发展理念表示高度认同。他指出,宁夏回族自治区作为东西部交通枢纽和主要农产品生产产区,有着天然的地域优势和货源优势,但在全环节标准化生产、第三产业商品流通等领域较为薄弱。他希望,下一步双方加强农产品产销对接与合作,共同提升农产品标准化、产业化、数字化及品牌塑造水平,共同助力东西部协作纵深发展。


林上华指出,农合集团成立两年多来,各大业务板块已经形成了较为成熟的发展模式,希望双方构建长效联系工作机制,在合作中稳步推动渠道建设,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模式,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期间,陈鹍一行还参观了数字农合展厅,详细了解了浙农服2.0长兴试点和畜牧通平台的建设情况,对数字赋能农业现代化发展表示肯定。



THE END

来源丨浙江农合集团

编辑丨张鹏

审核丨葛欣

往期推荐

1

 2023零售数字化营销技能培训班

2

 抖音加码生活服务业


3

 新百集团成为2023第五届“丝绸之路”银川马拉松赛官方赞助商

4

 关于举办预制菜+中央厨房经营模式培训班的通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