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丨榜样凝聚前行力量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社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升队伍素质和业务水平,4月23日至25日兴合集团举办2023年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班,社有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5月10日上午,泰安新合作隆重召开2023年度榜样表彰大会,对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榜样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榜样无尚光荣,先进精神弥足珍贵。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泰安新合作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忠先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讲话中重点指出:今天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虽然岗位、经历、事迹各不相同,但精、气、神是一样的。他们都很普通,工作生活在我们身边,是朝夕相伴一起共事的同事。但他们的事迹和精神很感人,给人以温暖和力量,是教育全体员工的最好“教科书”,最具说服力;是凝聚全体员工的最好“粘合剂”,最有号召力。公司上下要把这本“教科书”学好,把这个“粘合剂”用好,激励和团结全体员工艰苦创业、共同创造、争先创优,干好我们共同的事业。



   

本次表彰大会共评出2023年度“服务标兵”9名、“岗位能手”11名、“爱岗敬业”10名,他们都是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恪尽职守,用实干诠释初心,用奋斗践行使命,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好各项任务,以真挚的情怀服务每一位顾客,让顾客深刻感受到新合作服务的温度、专业的精度、工作的深度、管理的效度,为公司的蓬勃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榜样精神是宝贵财富,泰安新合作将以此为契机,在公司范围内大张旗鼓地宣传榜样、弘扬先进精神,用榜样带动全体员工心系顾客,始终把消费者满意放在第一位,更加努力认真的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服务好每一位顾客,为泰安新合作发展壮大做出积极的贡献。

THE END


  来源丨新合作商业公众号

  编辑丨张鹏

  审核丨葛欣

往期推荐

1

 2023零售数字化营销技能培训班

2

 抖音加码生活服务业


3

 新百集团成为2023第五届“丝绸之路”银川马拉松赛官方赞助商

4

 关于举办预制菜+中央厨房经营模式培训班的通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