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丨中国供销助力邵阳乡村振兴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近日,中国供销·邵阳县智慧商贸流通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中国供销·邵阳县智慧商贸流通产业园项目将以邵阳地区特色农副产品为主导,发挥中国供销集团在农副产品流通全渠道网络优势,打造集产品集散、展示交易、智慧冷链、仓储加工、物流配送、中央厨房、电子商务、检测溯源、金融服务、商业配套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农副产品综合商贸物流园。


中国供销商贸流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新合作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威向参加开工仪式的各界朋友表示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项目建设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他指出,项目建成运营后将打通邵阳县农产品上行、工业品下行渠道,加快邵阳县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助力邵阳县乡村振兴。公司将承担供销为民的央企责任,确保项目建设的进度、质量与安全,把项目打造成为品质一流、运营良好、各方满意的精品项目和示范工程。


邵阳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杰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国供销·邵阳县智慧商贸流通产业园项目作为省、市、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补齐县域物流发展短板,畅通特色农产品外流渠道,提质三农商贸经营效益,助力邵阳品牌走向全国的重要抓手,是邵阳县发展所需、民之所盼的重大项目。县委、县政府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用心用情真抓实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鲜明导向,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为项目提供最优质的“管家式”服务,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THE END

来源丨新合作发展

编辑丨郑继新

审核丨葛欣


往期推荐

1

 关于举办预制菜+中央厨房经营模式培训班的通知

2

 2023零售数字化营销技能培训班

3

 人物|好设备保障好品质——专访燕诚集团董事长李诚

4

 人物|团餐取胜有章法——专访北京四季顺鑫总经理郭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