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丨合力超市与匀酒集团座谈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社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升队伍素质和业务水平,4月23日至25日兴合集团举办2023年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班,社有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黔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冉博带领匀酒集团高管一行莅临贵州合力超市集团考察调研。


座谈会现场


调研过程中,双方就酒业发展、消费市场现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为匀酒提升品牌形象出谋划策。冉博主任表示,合力超市集团是贵州本土零售企业的标杆,匀酒是贵州 " 老八大名酒 "之一,其酿造技艺2019年入选贵州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双方如能合作,将会在实现共同发展的同时为贵州省的经济发展和文化传承做出积极的贡献。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常务理事、贵州合力超集团董事长李德祥李德祥表示,合力超市集团作为贵州本土零售企业的代表,一直致力于推广和销售贵州优质特色产品。下来,集团公司将组织人员及供应商到匀酒集团进行实地考察,拓展更多合作空间,推进贵州优质特色产品的推广和销售,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和品质生活


座谈会结束后,冉博一行还对惠民生鲜合力超市美的林城阳关站店进行了实地调研,他们对该店的运营模式、产品品质、陈列标准、服务质量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THE END


  来源丨合力时空微信公众号

  编辑丨张鹏

  审核丨葛欣

往期推荐

1

 2023零售数字化营销技能培训班

2

 抖音加码生活服务业


3

 新百集团成为2023第五届“丝绸之路”银川马拉松赛官方赞助商

4

 关于举办预制菜+中央厨房经营模式培训班的通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