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业绩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上海杭州湾园区自2019年10月“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业绩”承诺书开展以来,已经过三年多的磨砺和完善。利用本次团建行程中的时间,杭州湾人围绕话题“从‘要我做’到‘我要做’的认识与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展开交流和分享。

 

工商服务部分享,我认为“我要做”和“要我做”的不同在于结果的导向性。结合我自身的工作,如年报工作,只是简单通知一遍平台和招商点年报,那就是一种要我做的表现;把已报未报的名单梳理清楚,信息通知完毕后又电话通知各个平台,要求每一次通知都有回馈,那工作结果肯定会更好一些。在我看来“我要做”的本质就是主动规划,把所做的事情做到最好,得到一个更好的结果。
 
招商部讲到,当我遇到客户提出的新问题,比如外资企业的注册、外省迁入,了解如何操作就需要花费时间,往往会有一种“怎么这么复杂”的抱怨,但是反过来看这件事,我好像更“懂”了。这些成长在“要我做”到“我要做”的转变中变成了我的经验。与其怨天尤人,不如向内探求,与其顺势沉沦,不如躬身入局,积极正能量去拥抱每一天!
 
杭州湾公司总经理吴斌表示,人与人之间并无太大的区别,真正的区别在于态度,我们的工作可以平凡,但工作态度绝不能平庸。大家怎样看待工作这回事,是仅仅把他当做每月碎银几辆的赚钱工具,还是当做人生职业规划的舞台,不一样的工作态度,决定了职业高度。只要你认为在杭州湾有所收获,有所成长,那就是我们开展活动的意义所在。承诺书自实施以来,大家工作的主动性明显增强,继续以积极主动的心态不断求索,切实地从“投递员”成为“办事员”。同时,认识提升是思想的洗礼,杭州湾人要不断“从内打破”,统一认识 不惧坎坷,凝心聚力同向而行。

 

来源:上海杭州湾北岸电子商务产业园

编辑:郑继新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