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新合作孝感分公司获新荣誉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印发了《关于表彰中央和国家机关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授予100名个人中央和国家机关三八红旗手称号、授予80个集体中央和国家机关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其中,新合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孝感分公司招商运营部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一个商业项目的成功运转,离不开运营部的精细化管理。开街巡场、经营数据分析、招商、消防巡检、租费收缴、客诉处理、营销活动落地等都需要运营部去细致处理,日常工作各类难题也时刻考验着团队的综合能力。但巾帼不让须眉,新合作商管孝感分公司招商运营部的女同志们展现出了过硬的专业素质和崇高的敬业精神。她们以耐心服务客户,将商户和消费者利益挂在心头,不断优化流程、创新方法,建立了12315维权工作站、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和反诈宣传基地,提升了街区运营品质,使孝感星悦茂成为了当地必去的一站式生活体验中心。


为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畅通要素流动,2022年,公司组织农副产品直播,运营部女同志们身先士卒,树立表率,直播业绩位于孝感市前三,整个公司也被评为孝感市乡村振兴直播节优秀企业。


为响应总社号召,全力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切实减少农民经济损失,保障城区蔬菜供应,孝感分公司开启“助农保供 暖心蔬菜”活动,她们积极组织,一方面为老人、困难群众和工人食堂送菜上门,一方面通过蔬菜促销带动街区销售,3天内销售滞销蔬菜10万余斤,提升了公司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她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真诚服务、勇于创新,在防控新冠疫情、保障街区稳定、提升运营品质、提高经营效益、服务街区商户、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商管孝感分公司也获得“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孝感市反诈示范街区”“孝感市爱心企业”“孝南区电商节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发挥“铿锵玫瑰”力量,以高超的智慧和独挡一面的魄力展示了时代女性的新风采,在平凡岗位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动展现了爱党爱国爱企爱民的崇高情怀和干事创业的巾帼担当。


公司全体员工要以她们为榜样,学习她们坚定信念、爱岗敬业、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和崇高精神,聚焦“创新创效年”重点任务,坚守本职岗位,不懈拼博进取,苦干实干、勇毅前行,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新合作发展

编辑:郑继新
审核:张鹏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