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跨越速运百万物资驰援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近日,土耳其突发7.8级地震,灾情牵动人心,跨越速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火速将母婴孕产品牌嫚熙向土耳其灾区捐出的百万元暖心物资,运输到土耳其驻华大使馆指定仓库,物资将通过土耳其驻华大使馆的官方渠道运输送往灾区,并尽快交到灾区民众手上。

 

 

“特殊时期”必有“特别担当”。跨越速运在特殊时期扛起民生保障千斤担,在救援赈灾中彰显中国企业的速度与担当。为做好本次运输服务,跨越速运一接到运输需求,便迅速成立专项运输小组,紧急调集周边运力,安排了运输车前往江西南昌客户处取货,经过多个小时的跋涉将暖心物资送达指定地点。

 

本次地震是土耳其自1939年以来遭遇的最大地震,由于正值冬季,且地震发生在当地清晨,不少母婴家庭逃出来时都没有穿着厚衣物,急需大量御寒物资。跨越速运承运的暖心物资主要是2189件货值100多万元的孕妇毛衣、加绒打底裤、婴童夹棉连身衣、睡袋等,将帮助母婴家庭渡过难关,给妈妈和孩子们带去温暖。

 

此番“危难之时显身手”,对于跨越速运来说已非首次。多年来,跨越速运在慈善公益道路上躬行不辍,从心系灾区、捐款捐物,到同心抗疫、千里援驰,再到寻找失踪儿童、不计成本,乃至心系教育、捐资助学……跨越速运的慈善公益事业不断扩围,源源不断地为全社会、全世界注入爱与温度,切实将公益慈善深植于企业文化。

 

2017年8月四川九寨沟地震,跨越速运第一时间成立了协助救援小组,组织了大量的物资送往灾区,运用智慧物流、智能分拨和科学调度等优势,免费为灾区运送救援物资,并主动承担起了九寨沟与外部互通双向运输的任务。此外,包括2008年的汶川地震、2010年的南方雪灾、2013年的雅安地震、2015年的天津塘沽爆炸、2021年的河南特大洪灾、2022年的泸定地震等,都有跨越速运的挺身而出。

 

疫情暴发以来,跨越速运被誉为疫情防控“疫”线的最美“逆行者”。在2020年武汉战“疫”中,跨越速运成立专项应急工作小组,开通全国各地驰援武汉救援物资的特别通道,向地方政府、医疗机构、公益组织、企事业单位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等机构组织开放,尽最大力量支持了武汉地区的防疫工作。随后,入京快件运力告急,跨越速运再次逆势而为,新增两架包机驰援北京,全力以赴奋战在抗疫前线。在2022年深圳受疫情严重冲击时,物流运输几乎按下“暂停键”,周边企业供应链、产业链几近断链,跨越速运又不惜一切代价,在原有波音737-300F全货机的基础上,火线引入波音-757大型全货机,冒“疫”往返深杭,以解两地航空物流燃眉之急……疫情持续三年多来,跨越速运的紧急驰援之路走过了祖国的每一寸土地,只要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跨越速运的身影。

 

为帮助走失儿童早日回归家人的怀抱,2022年,越速运携手“宝贝回家”寻亲平台,共同开启“宝贝寻亲文件封”计划,将走失儿童信息印刷在快递文件封上,旨在通过物流信息渠道,助力寻找社会走失儿童,让更多的家庭能够重新团聚。“宝贝寻亲文件封”虽增加了印刷包装的成本,但这项计划能让更多人关注走失儿童信息,为找回走失儿童创造更多可能,跨越速运认为“不计成本也值得”。

 

心系教育、慷慨解囊捐资助学也是跨越速运长期履行的善举。在2022年成立十五周年之际,跨越公益基金会面向企业员工及其子女,再度开启鼓励类和贫困类两项资助项目。通过此次捐助,极大缓解了员工生活困难等问题,改善员工子女受教育状况。

 

跨越速运的公益慈善之路,一走就是16年。紧急响应、守望相助和一诺定达,每一次危难时刻的挺身而出,都彰显了跨越速运高度的责任与担当,也证明了其雄厚的物流实力和优秀的雇主品牌。与爱同行,公益慈善永不止步。未来,跨越速运还将持之以恒积极践行品牌社会责任,发挥自身服务优势,为社会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罗戈网

编辑:张鹏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