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再生公司召开交流会议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近日,2023年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和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现场交流会议在郑州召开。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再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葛书院,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武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以“有色再生循环,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围绕“回收政策解读、合金分类、装备技术发展、金融期货、风险控制”等方面开展交流发言,旨在增进双方业务互融、专业互补、产业互补,推动下一步合作提质增效、行稳致远。最后,双方就落实国家政策、推进再生资源产业发展、实现更高水平的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交流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中再生洛阳再生资源示范基地,并在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再生铝行业发展趋势的报告,在中再生洛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参观了循环经济产业展示厅。

 

中再生公司总部相关分管领导、下属企业相关业务负责人,中铝集团主要战略单元分管领导、再生金属推进办及重点企业相关人员,中国有色金属协会再生金属分会、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相关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

编辑:葛欣
审核:张鹏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