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易捷&天猫养车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近日,中国石化与天猫养车合作的全国首家“天猫养车-易捷养车”综合汽服店落地宿迁沭阳大华加油站,正式开业迎客。

“天猫养车-易捷养车”大华站综合汽服店是天猫养车和中石化易捷围绕“车生活”在综合汽车服务方面进行的深度合作。将结合中石化加油站庞大的汽车流量、便利的区位优势和天猫养车标准、可快速复制的店铺经营模型,共同为车主提供标准、透明、有保障的优质服务。

此次合作开创了汽服市场“数字化平台+实体服务”的新模式,也为后续规模化建设打造了样板。2023年,双方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布局综合汽车服务门店,覆盖全国终端服务网络。 

中国石化宿迁石油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赵骏高度肯定了此次合作,“天猫养车-易捷养车”沭阳大华加油站店,既是双方在全国首家合作的门店,也是中石化江苏公司第一家集汽修服务和汽车销售于一体的汽车综合服务门店,标志着中国石化从油品供应商向综合汽车服务商转型再上新台阶。

赵骏认为,该店从确定合作到顺利开业只用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充分体现了天猫养车作为养车行业领先企业的互联网速度和中国石化作为大型央企的实干精神。“今天的开业是沭阳大华加油站店的一小步,却是中国石化与天猫养车合作迈开的一大步,相信会有更多的合作门店开业投营。”

天猫养车将有助于易捷养车进一步运用平台思维整合各类资源,逐步拓展并完善洗美、维保、新车销售、保险销售、二手车、旅游等汽车全生命周期的各项服务。在可以预见的2023年,双方将携手共同努力将全新的合作模式推向全国,辐射更多区域、市场,服务千万车主,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来源:新视线

编辑:郑继新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