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物美获感谢信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近日,物美收到一封来自安徽六安市委市政府的联名感谢信,“六安市委市政府及580多万老区人民向物美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物美一年来的关心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期望物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六安发展,与六安共享机遇、共谋合作、共促发展,在大别山革命老区这片热土上不断做优做强做大,为老区精神赋予更多时代内涵。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创共享更加美好的未来!”

 

 

2022年9月8日,安徽省六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带队访问物美集团总部,与张文中董事长举行会谈。双方深入交流研讨,围绕六安农产品、资源优势和特色产品,结合物美麦德龙渠道、品牌和优势,打造和用好地理标识,推动标准化、品牌化,扩大合作、提升销售,助力农民增收,探索合作建设乡村产业振兴的长效机制。

 

同年9月21日,物美集团执行董事、COO、北京市工商联常委于剑波带队到六安实地考察当地企业,考察莲藕、茶叶、小龙虾、麻黄鸡等特色产品,达成广泛合作共识。于剑波表示,双方产业合作聚焦选对重点产品,做应季产品,做知名产地的产品,做具备量进量出、订单产业拉动的产品,找准合作企业,通过市场化行为推进产业振兴。11月18日, 六安市副市长孙学龙与物美团队举行视频会,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落地。

 

 

2023年,在六安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物美作为北京市工商联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专委会主任单位,将进一步深化与六安的务实合作,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品牌升级、产销对接、消费助农、全渠道营销,为京城百姓带来更多优质产品,“在大别山革命老区这片热土上不断做优做强做大”,扎实推进革命老区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

 

来源:物美集团

编辑:郑继新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