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金利集团召开表彰大会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乘风破浪何所惧,笃定前行又一年。近日,以“携手同行,共赢未来”为主题的金利集团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集团会议中心召开,集团董事长谢丽,总裁屠钟根,总裁助理高红、许健,财务审计部总经理黄燕,党支部书记项德友,企划营销部总经理王玲,财务审计部总经理助理何道葱,工程部总经理助理陈瑞,港龙物业总经理郑翠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总裁助理高红主持,总裁助理许健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各项优秀与先进的决定》。

 
2022年,是金利集团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一年,金利集团在困难中激流勇进,在泥泞中奋勇向前,不断创新,超越自我。2022年金利集团奋力拼搏,取得了非凡的战绩。虽整体经济形势受疫情影响,但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2022年依旧交出了满意的答卷。荣耀的背后,有无私奉献的职能同仁,更有披荆斩棘的销售尖兵,他们用行动,用实力,给我们做出了表率,给集团做出了突出贡献。
 
年会上颁发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新人”、“优秀员工”、“年度销售冠军”、“优秀主管奖”、“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等证书和奖金。
 
会议最后由金利集团总裁屠钟根讲话,屠钟根总裁首先对集团部门、各直属支公司的全体员工在2022年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对本次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集团2022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集团未来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要求集团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携手并进,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在2023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不断前进!2023年,金利集团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携手同行,共赢未来,共创辉煌!
 
来源:金利集团

编辑:葛欣
审核:张鹏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