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2023兔年新春寄语(七)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卯兔迎春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会员企业
分支机构
合作伙伴
2023兔年新春寄语

PART.
01



北京康依家商业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理事    邹刚


面对2022年的考验,康依家全体员工唯有艰辛、唯有奋斗,才能突破险阻,势如破竹,砥砺前行,险中求胜!


2022年康依家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基地直采和点对点配送,保障政府菜篮子工程和百姓日常生活不受疫情影响;积极承接方舱医院门头沟中转站工作,做白衣战士们的营养后盾;用爱浇筑心灵,收获孩子们的喜爱和家长们的认可;搭把手,干点活儿,爱老助老,成为老年人的朋友。


2023年我们坚定奋斗与奉献的信念,在中贸企协的带领下,康依家将与全体同仁齐心协力、互惠互利,共创美好明天!


PART.
02


弗莱共创(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理事    段楠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2年弗莱共创全体员工辛勤努力,不断创新,与行业同仁携手共进、协同发展。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弗莱共创衷心祝愿中贸企协全体会员企业事业兴旺、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PART.
03



上海市现代食用农产品交流促进中心主任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理事    杨中华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3年,上海市现代食用农产品交流促进中心(简称上农交),向长期以来支持我们工作的各位领导、企业界朋友、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愿!


2023年上农交将围绕全面宣传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在助力乡村振兴、经济一体化发展战略方面,热情为外埠农产品企业入沪经营提供服务,科技赋能,促进消费升级。


2023年上农交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振信心,奋发图强,为推动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发展贡献力量。



PART.
04



中软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理事    薛晓东


虎脚大跨出门,兔形轻上厅堂,祥云增添吉祥,瑞气散发光芒。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中软动力致力于打造“绿色节俭式”数字化企业,为用户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秉承“与人为善,信守承诺”的企业精神将“兔”眉吐气地走“兔”关大道;坚持完美的职业操守,对人保持不变的尊我们将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PART.



05



北京鼎辉世纪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禽蛋产业分会副会长    王辉


2023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我们作为禽蛋行业中的一员,要与其他合作伙伴团结一心,同舟共济,鼓足干劲儿,让每一枚新鲜的蛋品以更高的品质更健康的姿态端上老百姓的餐桌,为创造美好生活作出更大贡献。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此,祝愿禽蛋行业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奋进,更上一层楼!



PART.
06



河北三田益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员    刘鹏飞


旧岁除去,新年如约。满载希望和机遇的2023年如约而至!


感谢中贸企协长期以来为会员企业提供合作共赢的平台!在此,祝愿中贸企协发展越来越好,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顺遂!



本文为“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联系中贸企协。

作者 | 张鹏
编辑 | 张鹏
审核 | 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