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京客隆召开年度会议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近日,京客隆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公司培训中心召开。集团公司助理以上领导干部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内容

 

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文瑜主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立伟代表领导班子作了题为《以信心凝聚力量,以实干笃定前行,在新征程上奋力走好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年度工作报告,对2022年度集团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计划和部署。

 

 

 

  2022-2023

 
 

 

 

2022年回顾

 

工作报告中指出,2022年,集团公司在区委区政府及区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公司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持“以人为本”的发展观念、“以顾客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员工为中心”的管理理念,以“转思想、正风气、调结构、激活力”为工作主线,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经营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出色完成了抗疫保供和企业转型升级各项重点任务,形成了党建引领乘风破浪、战斗堡垒坚如磐石、企业管理不断进步、发展质量稳中向好、安全生产平稳有序、职工力量汇聚成河的良好局面。

报告强调,2022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接踵而至的疫情风险挑战中笃行不怠、接续奋斗,用信心凝聚力量,用实干谱写辉煌。这一年,有涉滩之险,有闯关之难,全体京客隆人不畏艰险,艰苦奋斗、勇毅前行。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是每一位干部职工携手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

 

 

  2022-2023

 
 

 

 

 

 

2023年展望

 

 

     报告明确指出,2023年,集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区委区政府及区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以顾客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和“以员工为中心”的管理理念,持之以恒“转思想、正风气、调结构、激活力”,紧紧围绕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真正让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开花,为朝阳经济建设贡献国企力量。 

     报告明确了集团2023年着力推动的三方面重点工作。一是奋发有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筑牢坚实堡垒;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加强党的制度建设,助推管党治党常态长效。二是变革创新,坚持强化业务管理促企业高质量发展。适时推进总部业务部室竞聘;继续调整店铺员工工资结构;持续转变总部工作作风;聚焦品类管理落地见效;聚焦会员营销体系搭建;聚焦经营水平提升;有序推进社区店升级;着力推进信息系统升级;着力促进资源整合;坚持筑牢企业安全基石;坚持践行国企责任担当。三是主动作为,坚持推进子公司高质量发展。

 

 

 

  2022-2023

 
 

 

 

 

 

工作部署及分组讨论环节

 

     会上,人力资源总监李春溢宣布了店长2022年度考核结果及2023年度考核办法等相关工作;资产管理总监刘龙斌介绍了资产管理工作思路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副总经理张红波介绍了集团数字化转型升级工作;副总经理李慎林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在分组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分别就集团公司及各单位、各部门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拓宽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为实现集团全年任务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组讨论|2023.01.12

 

  2022-2023

 
 

 

 

 

大会总结:

     奋斗创造奇迹,力量源于团结。会议号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更宏伟的目标等待我们去实现,更辉煌的成就等待我们去创造。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公司全局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全体京客隆人的智慧和力量,持续激发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坚定信心、踔厉奋发、铆足干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乘风破浪、笃定前行,为谱写京客隆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来源:京客集团

编辑:葛欣
审核:张鹏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