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百集团开启跨界合作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1月18日,宁夏机场公司与新百集团在银川机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宁夏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彦祥,宁夏机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齐世民,新百集团董事长曲奎等出席仪式并见证。


宁夏机场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杨杨与新百集团总裁马卫红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齐世民表示,新百集团深耕西北70载,在宁夏区域商业领域处于领军地位。双方携手开启跨界合作之路必将激活多元需求,助燃全区消费市场。当下,正是自治区经济强劲复苏的重要时期,期待双方以此次战略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服务民生,互惠共赢、共谋发展。

曲奎表示宁夏机场公司作为自治区唯一一家民航运输企业,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服务好广大群众出行。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未来”的合作理念,依托双方品牌影响力、航线网络通达力、航空产品吸附力、新百门店覆盖率和会员体系优势,不断在商业合作、联合营销、会员权益等方面深化合作,开启航企跨界合作的新篇章。



此次协议签订,双方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整合优势资源、形成发展合力、实现互利共赢。未来,宁夏机场公司与新百集团将抢抓后疫情时代重大发展机遇,以长远的战略眼光,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推进各项战略合作落地生根,激活区域民航运输与商业的乘数效应,共商发展举措、共享发展成果、共绘发展蓝图,不断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融合,为服务宁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新百集团

编辑:张鹏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