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2023兔年新春寄语(四)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卯兔迎春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会员企业
分支机构
合作伙伴
2023兔年新春寄语
 
PART.
01
 
 

王府茶楼集团董事长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王晓芳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烟火照夜白。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向所有关心支持王府茶楼集团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各界社会友人以及全体同仁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时间不恋过往,风景总在后程。新的一年,王府茶楼将继续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加快线上运营步伐,完善企业IP建设,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更多顾客的信赖和市场的肯定。

 

2023年,王府茶楼愿和所有家人一起,在战胜困难中取得进步,在风雨洗礼中获得成长,在历经考验中赢得胜利,在砥砺前行中遇见更好的自己,在携手并进中创造辉煌的明天!

PART.
02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

净菜产业专业委员会主任卢高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我谨代表中贸企协净菜专业委员会,感谢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净菜专委会的关注和支持。

 

2023年,中贸企协净菜专业委员会不忘初心,全力以赴,积极推动净菜产业,助力乡村振兴,为我国净菜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PART.
03
 
 

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十堰市新合作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仁刚

 

十堰新合作公司秉承“为城乡服务”的宗旨,积极弘扬“辛勤、勇往、合作、奉献”的企业精神,致力于完善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城乡市场流通平台,助推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

 

新的一年,在中贸企协的引领下,与广大会员企业携手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共创新辉煌!

 
PART.
04
 
 

 

肆拾玖坊创始人、CEO张传宗

 

在不确定的时代,唯有进化,拥抱变化,这是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2022年,在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开放、包容、共赢的平台上,我们携手并进,梦想在前,使命在肩,奋斗有成。

 

2023年新春来临,万物生长,未来可期。肆拾玖坊将扎根茅台镇,坚守做一瓶纯粮好酒的初心,助兴亿万中生代的美好生活,成为中国白酒善酿者典范、酒业新零售标杆、悦饮文化弘扬者。

 
 
PART.

 

 
05
 
 
 

山东梁山水泊商场总经理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常务理事马立新

 

过去的一年,我们直面挑战、迎难而上,全面贯彻“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疫情中的水泊商场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供销企业的担当,守护了数十万家庭的一日三餐。

 

2023年是水泊商场成立40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水泊商场时刻践行“为社会、为人民创造美好价值”的企业使命,继续发扬“脚踏实地,额头流汗”的实干精神,努力提升商品力和服务力,致力成长为“顾客满意、员工自豪、社会尊敬”的商场。

 

2023年让我们全体会员企业共同迎接新年的曙光,全力以赴,使命必达!

 
PART.
06
 
 

新合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城市地下商业分会会长 侯平

 

告别商业风云变化的2022年,挑战与机遇并存的2023年已经到来。

 

2022年感谢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提供的平台,让新合作商管可以与各位同仁共同发展。同时,新合作商管始终牢记使命,勇担责任,不断推动城乡经济发展,助力美好生活。

 

2023年,作为中贸企协城市地下商业分会发起者和会长单位,新合作商管将与诸多会员企业奋勇前行,持续赋能,引领城市商业进步,开创未来!

 
本文为“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联系中贸企协。
 
作者 | 张鹏
编辑 | 张鹏
审核 | 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