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信誉楼百货口碑赢市场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临近春节,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黄骅旗舰店超市的日客流量连日来超过2000人。旺盛的人气儿除了政策作用,“还来自于消费者对信誉楼长期以来的信任。”

“信任”从何而来?在超市休闲食品部记者看到了这样一幕:导购员为通过网络下单的顾客选够商品时,一公斤沙糖桔会分两袋装好,为的是方便顾客存放;12根香蕉,先挑6根成熟度好的,可以买回去就吃,再挑6根稍微青涩一点的,可以适当存放几天;现切牛肉片的包装带内,特意放上冰袋,保证商品到家时的新鲜……

“信誉楼对商品引进的条件十分苛刻。”比如食品类商品,不但要看相关证照是否齐全,还要派出业务人员赴实地验厂,只要有一项不合格就“一票否决”。不仅如此,为从根本上保证商品质量,信誉楼还大力开发自有品牌商品,截至目前已在食品、珠宝、服装等品类开发出19类自有品牌商品。

老顾客都知道,在信誉楼办理退货十分简单。“2020年疫情之初,很多门店暂时关闭,等到恢复营业后,很多前期售卖的商品尤其是鞋服类,都已经超出退换期甚至过季了,但我们还是按承诺为顾客办理了退换业务。其中仅黄骅一个门店,就办理超期过季退货3700多万元。”

“零距离”感受信誉楼诚信文化魅力的,除了消费者还有供应商。“与供应商交往,信誉楼有一套严明的制度,内容包括不拖欠供应商货款、不向供应商转嫁风险、不接受供应商吃请等,并且设专门人员监督检查。”

随着信誉楼的名气越来越响,几本汇集了其诚信经营理念的小册子,也成为同行学习的“商业宝典”,有的商家甚至直接以“诚信”二字冠名,亮出了诚信经营的鲜明态度。“因为跟信誉楼打交道放心、省心,很多供应商愿意把最好的商品用最优惠的价格给信誉楼,彼此实现了双赢。目前,仅集团层面合作的重点供应商就达700多个,成为商品品质的保证。”

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建港表示,“今后我们将尽己所能,把诚信理念、诚信文化传递给更多人,与广大同行一道,为共建诚信社会贡献点滴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编辑:郑继新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