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做老百姓的贴心好邻居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甘肃新乐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发展二十多年来,已成为张掖市商业零售第一品牌,在全国商品零售行业和甘肃省非公经济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服务社会、造福人民”,努力成为老百姓居家过日子的好邻居。

甘肃新乐坚持“服务差异化”,为顾容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让“居家过日子新乐好邻居”的印象深入老百姓的心中。新乐食坊调整优化产品线,研发推广新产品,新乐超市微信小程序、新乐多点简化流程、聚焦品类,累计完成配送24.2万单,全年销售总额达到5.2亿元,上缴税费达1千多万元。

 

甘肃新乐连锁超市董事长李玲表示:“就在许多民营企业生死存亡的危机时刻,区委区政府针对民营企业如何摆脱困境、快速复苏等问题给予了很大的帮助,政府对国有资产的门店给予减免3个月房租的优惠,极大地鼓舞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在疫情防控政策刚刚调整后,26日,区委区政府立即召开了甘州区千名干部包联千企‘访诉求、解难题、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并与企业家们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给我们鼓劲打气,帮企业出主意、想办法,让我们感到特别暖心、特别振奋。”
下一步,甘肃新乐将按照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在提升现有超市服务水平的同时,加速推进新乐食坊创新发展,为张掖老百姓做出更多质优价廉的商品,做好制造型零售商,加快智慧商店建设,促进品质消费,积极参与构建 ‘15分钟便民生活圈’,更近距离服务百姓生活,稳步推进村级便民商店提升的项目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在春节期间,大力开展惠民促消费活动,为更多的老百姓省钱。
 

 

来源:甘肃在线

编辑:郑继新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