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情系“医”家人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近日,上海农场携手光明乳业,向盐城市大丰卫健系统捐赠光明鲜鸡蛋18万枚、光明牛奶9万盒,对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表达崇高敬意和暖心关怀。

 

捐赠仪式在盐城市大丰人民医院科教楼一楼活动中心举行,上海农场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为志,党委副书记、总裁严文亮,盐城市大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大玉,盐城市大丰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何昊宇,上海农场、正阳禽业、

江苏申牛牧业、大丰卫健委、大丰人民医院等领导出席。

 

作为光明食品集团驻丰“飞地”国有企业,上海农场在7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与大丰双向互动、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结下了深情厚谊;作为“区场一体化”发展的好伙伴,在疫情防控的三年多时间里,大丰区积极作为、严格防控,广大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全力打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也为农场正常生产生活提供了健康良好的发展环境。2022年疫情期间,上海农场联手大丰仓,累计为上海964万户家庭提供保供物资11.45万吨。

 

防疫政策优化调整后,大丰广大医护工作者依旧挺身而出,以精湛的医术和大爱仁心投入救治工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此次,农场携手光明乳业为大丰区一线医务工作者捐赠鸡蛋、牛奶,助力医疗系统工作者们补充高蛋白营养,以实际行动将光明温暖传递给广大医务工作者,表达对大丰区医务工作者的牵挂与感激。

 

未来,上海农场将继续履行好区场一体化发展战略,与大丰区开展更深入、更全面的交流,在农业产业、农民增收、人才就业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为区场高发展开辟广阔空间,促进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为加快沪丰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和推进乡村振兴贡献飞地力量。

 

 

来源:上海农场

编辑:郑继新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