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祥宇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1月11日,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在祥宇生态产业园隆重召开。宇公司董事长刘玉红、总经理李建科等领导祥宇油橄榄公司、祥宇电力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祥宇北京、青岛、兰州分公司职工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韩永艳同志主持。
 

 
 
在总结大会上,三名员工分别代表高层、管理者及职工做述职汇报,他们的发言言辞恳切,客观真实的报告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不足之处,并对2023年的工作做了计划。
随后,祥宇公司总经理李建科做了《祥宇公司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的报告。报告从18个方面总结了2022年公司的成绩,从15个方面部署了2023重点工作。

     2022年,祥宇公司在疫情反复,经济下行压力大的情况下,实现了生产快速发展、销售稳步爬坡、管理日益规范、全年捷报频传公司获得甘肃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牵头组建了国内首个油橄榄产业创新联合体,在社会上产生很大的反响;参加国际橄榄油大赛获金奖14枚,成为历史上获奖最多的一年;正式开启国际贸易业务实现了橄榄油出口西班牙;荣获“甘肃省先进企业突出贡献奖”。

2023年公司将全面推进“12345计划”的实施,即 “围绕一个中心(高质量发展),主抓两件大事(市场营销、安全生产),做到三个坚持(坚持质量优先、坚持降本增效、坚持以人为本),实施四大突破(品牌建设、项目建设、联农机制、科技强企),做好五项保障(后勤服务、原料采购、行政管理、群团建设、环境打造)。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祥宇公司董事长刘玉红做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李建科总经理对全年工作的总结及下一步的工作部署,在此基础上明确了2023年要将“调结构、育品牌、促融合、强龙头”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不断解决企业发展的瓶颈,促使企业发展步入快车道。
 
 

2023年,注定是一个充满挑战、无法预期的一年,也是值得期待的一年;年终述职大会,是结束,也是开始,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无论前面的路有多么艰难,唯有不忘初心,才能守候芳华。

 

 
 
 
来源:祥宇橄榄油

编辑:葛欣
审核:张鹏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