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2023兔年新春寄语(二)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卯兔迎春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会员企业
分支机构
合作伙伴
2023兔年新春寄语
 
PART.
01
 
 

中国供销农产品集团青岛中农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张明

2022年中国供销农产品集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矢志不渝地在“服务三农、保障民生、平抑物价、食品安全、维护稳定”的征途中踏实前行、变革精进,实现逆势上扬。

 

2023年中国供销农产品集团将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与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全体会员企业一起,在担当实干中开好新局,以更大勇气和智慧,凝聚力量,再启新程!

PART.
02
 
 

逸马产业集团董事长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

连锁分会会长马瑞光

 

贸易是中国乃至世界经济的强劲动力,中贸企协为众多会员企业搭建了合作的平台,让大家共创、共赢,发展壮大,推动国内循环与国际循环相互促进。

 

2022年第六届中国连锁节总论坛,得到中贸企协的大力支持,为会员企业2023年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作为全球领先的连锁产业服务平台 ,2023年逸马集团将携手贸易连锁产业同仁,相互赋能,为贸易喝彩,为实体助力,为美好明天奋斗,为世界连锁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PART.
03
 
 

湖南中升物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曹铭辉

 

令人期待的2023年新春即将到来,我谨代表湖南中升物贸向一直支持我们的广大客户和行业同仁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新年的问候!

 

2022年是艰难的一年,也是孕育希望的一年。回望这一年,湖南中升物贸始终坚持防风险和谋发展两手抓,以变应变,稳打稳扎,不断化“危”为“机”,全力推进各项经营工作,加快构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格局。

 

日迈月征,朝暮轮转。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祝愿广大客户和会员朋友新年胜旧年,欢愉且胜意,万事尽可期!

 
PART.
04
 
 
山东新合作超市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王希明

 

兔年到云雾开散绘新春,供销人百舸争流立新功。

 

回首2022年,路途坎坷,极不平凡,虽然历经疫情冲击,但是山东新合作永不放弃,付出汗水收获了成功,付出努力收获了成绩,付出坚持收获了成果。

 

迎来2023年,拨云见日,生机盎然,山东新合作始终坚守为农服务的责任与担当,全力开展“创新创效”,努力推进改革创新,拓宽双向流通渠道,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值此新春佳节,诚挚祝愿中贸企协搭平台、拓空间、重对接、促发展,越办越好,诚挚祝愿各会员财源广进,事业升腾,新春快乐!

 
PART.

 

 
05
 
 

六安金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安全食品专业委员会主任 屠钟根

 

2022年是艰难的一年,也是孕育希望的一年。中贸企协携手广大会员企业,协同发展、积极进取,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贸企协安全食品专业委员会将满怀信心和激情,继续致力于宣传推广安全食品、健康住宅,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不懈奋斗!

PART.
06
 
 

广东亿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道宁

 

高山上的人总是会先看到日出,水里的鸭子也总会先知道江水的冷暖。2022年,亿方集团面对市场的变化,始终保持热情,步履坚定从容,真心服务企业。

 

在充满希望的2023年,亿方集团将继续深耕产业园的运营管理,为优质的成长型企业不断服务赋能。

 

新的一年里,祝中贸企协会员企业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兔年吉祥!

 
本文为“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联系中贸企协。
作者 | 张鹏
编辑 | 葛欣
审核 | 张鹏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