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嵩州农丰市场建成投入运营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近日,历时4个月时间建设完成的洛阳市嵩县供销合作社,标志着嵩县供销合作社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在新的一年跑出“加速度”。



嵩州农丰市场总投资4500万元,经营面积7000㎡,是集零售批发冷链物流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冷链农超结合体。其中,冷链建设面积3000㎡,冷库总容量3500m³,包含人员消毒室、产品质量检验室、产品分拣分装室、产品验收室等功能布局;农贸市场面积4000㎡,类别涵盖鲜肉、水产、冻品、蔬菜、水果、面点、熟食、南北干货、杂粮、米面油、调料、食品;此外还搭配洗化、日用百货、针织品、文体玩具等百姓日常用品,品种一应俱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和周边群众生活需求。嵩州农丰市场通过乡村农产品流通服务,创造农村电子商务服务,打造城乡社会综合服务,设立专柜推动“嵩上好礼”及县域“名特优品”农(副)产品的线上线下销售,在满足城乡居民日用品和部分农资的采购需求同时,为嵩县群众增收提供新途径。



此次嵩州农丰市场的建成开业,是嵩县供销合作社助力乡村振兴的一项具体举措,同时也是积极融入国内大循环、打造统一大市场的积极探索,标志着嵩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联合合作又迈出了新步伐。下一步,嵩县供销合作社将继续聚焦流通主责主业,以市场为龙头,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品牌优势,不断加强联合合作,持续深化供销综合改革,做好向全县16个乡镇供销网点物资配送,在保价稳供和持续打造为农民生产生活服务的综合平台方面进行了大胆的探索和实践,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中原供销

编辑:张鹏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