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平江智慧商贸物流园开工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2023年1月14日,中国供销·平江智慧商贸物流园举行开工仪式。
 
湖南岳阳市平江县委常委、副县长仇文娟、副县长阳郑、北京新合作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供销冷链物流(湖南)有限公司总经理聂建雄出席开工仪式。
 

 
中国供销·平江智慧商贸物流园规划占地面积约120亩,项目集城市展示、商业服务、冷链物流、商贸交易等功能于一体,致力于打造平江智慧产业、冷链物流产业、休闲食品产业、农特产品产业相结合的一站式产业集群。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平江县域产城融合孵化基地、“湘鄂赣边区”农产品集散中心、中国休闲食品博览交易中心和湖南省冷链物流产业示范中心,将有力填补平江县冷链物流产业、休闲食品产业整合的空白。
 
聂建雄表示,作为中国供销集团旗下企业,新合作商业发展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供销总社与湖南省政府签署的部省战略合作协议,在冷链物流、农批市场、新型供销商业网点等补短板、强弱项、惠民生的为农服务领域深耕细作,已在湖南、湖北等地投资建设多个项目。公司将确保项目的进度、质量与安全,把中国供销·平江智慧商贸物流园打造成为品质一流、运营良好、各方满意的精品项目和示范工程。
 
阳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中国供销·平江智慧商贸物流园开工是平江城市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好事,也是惠民利民、助推振兴的一件喜事、要事。商贸物流园建成后将帮助平江县特色农产品、特色休闲食品打通流通渠道,全面提升冷链仓储物流服务供给能力水平,对平江打通内外循环,推动县域开放,带动乡村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力促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平江项目是新合作商业发展公司积极践行中国供销集团为农服务宗旨的生动实践,也是公司持续推进物流数字化转型,丰富智慧物流应用场景,增强物流科技创新能力的有益尝试。新合作商业发展公司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发展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以高标准建设运营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合作商业发展公司

编辑:张鹏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