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祥宇油橄榄聚力在前行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临近年关,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加工车间一派繁忙景象,自动化灌装设备正在高效运转,“忙生产”“抓订单”成了企业的新年关键词。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祥宇公司全体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公司党支部书记及公司负责人带头宣讲二十大精神,并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队,在陇南、青岛、北京、兰州分公司进行宣讲,掀起了学习热潮。

为破解工学矛盾问题,祥宇公司还利用榨季收购、田间管理、技术培训等果农相对集中的时机,深入油橄榄合作社开展宣讲。

 

 

传递党的好声音。

眼下,正是油橄榄冬季管护的最佳季节,祥宇公司将宣讲现场搬到油橄榄示范园,组织技术骨干,深入田间地头,在指导油橄榄种植户做好油橄榄冬季管护工作的同时,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群众心中落地开花、结出硕果。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这些让每个祥宇人干劲十足。

祥宇公司是一家集油橄榄良种育苗、集约栽培、规模种植、科技研发、精深加工、市场营销、产业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目前,公司“阳光工厂”安装了三条原装进口橄榄油冷榨生产线,日加工橄榄鲜果560吨;建成了国际标准化充氮隔氧、恒温避光的万吨储油库;建有两条日罐装能力达15万瓶的生产线……公司可生产特级初榨橄榄油、橄榄保健品、原生护肤品、橄榄木艺品、橄榄饮品、橄榄休闲食品等六大系列的油橄榄产品,其中,祥宇橄榄岷归软胶囊取得了国家发明专利。

 

 

油橄榄冬季管护。

作为“橄榄油国家标准起草单位”,祥宇公司多项发展指标在国内行业领军领航,生产的产品更是走出国门、走向了世界,在国际橄榄油大赛中屡获殊荣。

以助力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为己任,近年来,祥宇公司还采用“公司+协会+基地+合作社+农户”的合作方式,实施“订单农业”,有效整合了武都区油橄榄种植面积36.2万亩,带动种植户6.57万户近30万人发展油橄榄,让该产业成为当地群众致富的“绿色银行”。

“党的二十大坚定了民营企业发展的信心决心 。”祥宇公司总经理李建科说,“接下来,全体祥宇人要反复学习、认真领会、精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奋发有为,更好地为广大农户服务,为发展地方经济、实现乡村振兴贡献民营企业的力量!”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陇南祥宇油橄榄公司
作者:陈多

编辑:张鹏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