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祥宇荣获甘肃网货品牌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12月29日,由甘肃省商务厅主办、甘肃省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乐享消费 惠购陇原”2023甘肃年货节活动正式启动。“甘肃省首届十大网货品牌”评选结果出炉 。



“祥宇”品牌入选上榜荣获甘肃省首届“十大网货品牌”



甘肃网货出甘肃,网货明星大家选,经过200多家企业自荐十四市州政府推荐,2700万次网络人气投票,在精彩路演和专业评委的综合评比下,历时三个月,甘肃省首届十大网货品牌全明星阵容盛装问鼎金城。



近年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翔宇公司)通过大力发展油橄榄产业,引进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建立健全产品研发中心,成立中国油橄榄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和全国首个油橄榄院士专家工作站,其中“祥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祥宇公司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橄榄油国标起草单位,始终把产品品质、品牌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成立二十年多来已荣获了“甘肃省人民政府质量奖”、“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全国脱贫攻坚考察点”等国家、省市区荣誉200多项,入选了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被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


“祥宇”牌特级初榨橄榄油先后多次在意大利、西班牙、希腊、美国、日本、澳大利亚、以色列等国际橄榄油大赛中荣获金银铜奖70余枚,并被评为北半球最好的特级初榨橄榄油。



祥宇橄榄油很荣幸跻身甘肃好品牌的行列,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祥宇公司将不断推动创新发展,强化品牌建设意识,积极配合国家品牌发展计划,坚持质量第一、树牢品牌意识,努力打造出我省高质量、高水准的品牌,为推动全省经济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祥宇橄榄油

编辑:张鹏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