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阜阳商厦防范安全风险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近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阜阳商厦于了举行“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安全生产培训会。


本次活动国家级安全评价师、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省级安全培训师、阜阳市安全生产专家高士龙做专题培训。



培训会围绕“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主题,从安全生产有关规律、重点法规文件、安全生产监管要点以及如何合理合法规避安全生产风险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高士龙老师结合近几年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通过大量真实图片、数据资料、列举典型安全事故案例,以深刻的生产事故教训警示、规范从业人员标准化作业与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行为。详实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以及事故责任追究结果,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阜阳商厦常务副总经理梅建国表示,此次安全生产培训会发人深省,结合授课知识阜阳商厦下阶段安全工作重点将:一、全员落实安全责任制、强化责任主体;二、企业从上至下警钟长鸣、警惕常在;三、深化不断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学以致用;四、定期进行安全生产演练,促进安全防控落到实处。

     
培训会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会警醒了思想,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思想意识、素质和技能。


来源:阜阳商厦

编辑:张鹏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