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祥宇荣获甘肃政府表彰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近日,甘肃省强工业行动推进大会暨先进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兰州召开,会议表彰了全省先进企业和优秀企业家。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全省先进企业突出贡献奖,公司董事长刘玉红被评为全省优秀企业家。

 

 

甘肃省委书记胡昌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主持会议;省领导石谋军、程晓波、张伟、陈克恭、李沛兴、郭承录出席会议。据悉,全省优秀企业家、先进企业评选工作是经省委、省政府同意,旨在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调动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一直以来,祥宇公司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始终秉承“打造一个品牌,带动一个产业,造福一方百姓”的经营理念,带领着团队,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通过大力发展油橄榄产业,带动当地油橄榄种植户致富。油橄榄产业的快速发展,不仅改善了区域的生态环境,而且增加了当地农民收入,真正实现了“生态美”与“百姓富”和谐共赢。

 

 

获奖后董事长刘玉红表示,获此殊荣,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未来祥宇人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工匠精神,祥宇公司将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延长产业链、打造特色优势品牌,提高市场竞争力,促进油橄榄产业的健康发展,大力弘扬生态文明理念,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思路,书写新时代乡村振兴壮丽篇章而不懈奋斗。

 
来源:祥宇橄榄油

编辑:张鹏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