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兴合召开工会大会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近日,兴合集团本部工会召开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等各项议程。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兴合集团副总裁、本部工会主席林上华出席会议,党建工作部部长、本部工会副主席陈观贵主持会议,本部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集团本部工会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肯定了在民主管理建设、工会活动开展、职工关心关爱等方面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对新一届集团本部工会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按照工会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新一届集团本部工会委员会委员5人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人;采取无记名投票、无候选人选举方式,选举新一届集团本部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人。


会议要求新一届集团本部工会委员会要不辜负全体会员的重托,肩负起“维权、团结、创新”的重任,团结带领全体员工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集团党委和省社工会委员会的坚强领导下,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推进本部工会自身建设,练就过硬本领。二要围绕中心抓重点,立足集团实际,在融入党建工作、经济运行、深化改革、转型升级、为农服务等工作中发挥好工会维护职能、建设职能、参与职能、教育职能,提升服务效能,助力集团各项工作开展。三要贴近职工展作为,牢牢把握密切联系职工这一工会工作的生命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工会活动,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服务好职工群众。


随后,在分别召开的集团本部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上,选举俞晓东同志为集团本部工会委员会主席、陈观贵同志为副主席;选举陈如恬同志为集团本部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姚瑶同志在女职工大会上当选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来源:兴合集团

编辑:张鹏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