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升物贸走访广西糖厂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近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湖南中升物贸公司董事长曹铭辉带领业务团队对广西白糖合作生产厂家、供应链物流、产区交割仓进行了走访、考察、交流和学习活动。

 

 

 

参观考察交流学习(一)

 
 

曹铭辉参观广西北部湾弘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南宁弘信仓、扶绥弘信仓。弘信物流集团董事长李震、总经理阮霖、上糖网总经理郑邦兴对中升董事长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在仓储、物流方面的优势;双方就销售、仓储、物流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洽谈,并确定了2023年战略合作方向。

曹铭辉还与中粮期货、广西各大糖业集团以及上糖网、北京嘉志、路易达夫、上海伴兴、浙江济海、广西糖好等国内头部贸易商共同讨论2023年白糖生产、销售、进口贸易等行业前景。

 

 

 

参观 考察 交流 学习(二)

 
 

湖南中升物贸业务副总黄河考察广西沃辉供应链有限公司,双方就物流合作工作进行洽谈,并确定2023年合作共识。

同时,湖南中升物贸团队还参观了泛糖科技交割仓-来宾国鼎仓。来宾国鼎副董事长韦国防、总经理黄汉东、销售副总韦志略、仓储部长韦宏陪同参观了冰糖、小包装白糖生产车间,并详细讲解冰糖和小包装白糖制作方法、流程和生产过程中相关注意事项。

 

 

 

参观 考察 交流 学习(三)

 
 

黄河带领业务团队拜访柳州泰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其武。双方就2023新糖预售工作进行了详细沟通洽谈,并签订了3000吨2023新榨季白糖的销售协议。  

 

湖南中物贸业务团队还参观考察柳州南站台仓,实地了解站台周转仓的仓储管理方法。

 

 

*****

 

 

参观 考察 交流 学习(四)

 

湖南中升物贸业务团队参观广西凤糖集团和凤糖宝柯仓,并与凤糖销售公司总经理王祥等,就农产品行业和仓库管理经验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共同探讨行业当前所面临的形势。

 

 

*****

通过本次交流、考察,湖南中升物贸不仅了解了白糖最新行情,也学习到了小包装白糖生产流程、工艺及先进的白糖仓储管理经验,为公司即将生产的小包装白糖、新榨季白糖的仓储、销售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湖南中升物贸投资有限公司
编辑:张鹏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