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技术服务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为促进特色产业增产增收、提质增效,使种植户掌握科学的种植方法,做到科学管理,达到高产高效,从而带动更多的农户参与到油橄榄种植产业中去。11月28日,甘肃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武都区油橄榄办、祥宇油橄榄公司专业技术人员深入武都区油橄榄种植乡镇开展冬季油橄榄综合管护技术培训会。

 

 

 

在培训会现场,技术人员通过现场示范,重点围绕油橄榄高接换优、整形修剪、品种选择、肥水管理及冬季经济林管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向群众发放了修剪工具及油橄榄栽培实用技术手册

 

 

参加培训会的种植户表示受益良多,对今后的基地管理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希望多组织此类培训活动。

 

近年来,祥宇公司通过专业技术对种植户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为武都区油橄榄种植乡镇解决油橄榄种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升区域产业水平和油橄榄种植技术,带动群众增产增收。

 

 

此次技术培训,不仅增强了广大村民对科普知识的了解,还掌握了科学种植的最新技术,为他们致富增收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祥宇公司后续将结合现场培训、技术下村等活动,把油橄榄高接换优作为农业特色产业提质增效的有力抓手,持之以恒的推动油橄榄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陇南油橄榄产业三年倍增计划和乡村振兴贡献出力量!

 
来源:祥宇橄榄油

编辑:葛欣
审核:张鹏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