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超市发挂牌北京老字号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11月23日,北京老字号协会会长陈文向北京超市发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增庆颁发“北京老字号”牌匾,超市发正式以“北京老字号”企业身份挂牌。

 

 

 

 

 
 

    北京老字号协会会长陈文表示:作为一个海淀人,我对超市发的发展可谓是亲身感受,超市发66年的发展历史我亲历了一半。作为北京老字号协会最年轻的会员,超市发的加入增强了协会的实力,希望今后双方互相支持,为双方今后的发展提供更多可能性。

 

 

 

 

 
 

    北京市连锁经营协会会长、原超市发董事长李燕川表示:超市发此次获得北京老字号认证,是全国超市行业的第一家。对于超市这个90年代才在国内出现的新兴行业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针,对同行从业者起到了鼓舞作用。超市发一直以来在传承中创新,希望未来,在超市发班子的带领下,能够越来越好。

 

    超市发董事长王增庆表示:超市发能够成功申报北京老字号,是一代代超市发人共同创造出来的。成为北京老字号不是一个句号,超市发今后还要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与协会加强合作联动,双向输出,共同创造价值。

 

    超市发前身是北京海淀机关学校联合消费合作社、北京海淀区副食品管理处和北京海淀区副食品公司,1956年成立,现已成立66年。作为海淀国有企业,多年来超市发一直肩负着老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和肉案子的民生供给任务。如今超市发成为超市行业中第一家获得老字号企业称号的公司,将继续肩负海淀区政府民生必需品保障的定点单位的使命,成为政府、顾客、员工值得信赖的企业。

 

 

 

来源:超市发宣传

编辑:葛欣
审核:张鹏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