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关于助力河南省销售滞销蔬菜的倡议书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各会员企业、分支机构、合作伙伴:

 

受新冠疫情影响,近期河南省部分地区出现蔬菜等农产品滞销现象。
 
为有效解决疫情期间农产品滞销卖难问题,减少农民经济损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专题会,成立工作专班,建立日调度机制,发挥供销合作社系统优势,助力拓宽河南滞销蔬菜销售渠道。
 
为农助农,时不我待!在此,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以下简称中贸企协)将积极行动起来,呼吁广大会员企业、分支机构、合作伙伴在面对河南省部分县市最艰难的时刻尽份心、搭把手、出点力,把助力河南蔬菜摆脱滞销困境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具体倡议如下:
 
一、中贸企协所属连锁超市、商贸企业、批发市场、电子商务、农产品加工等会员企业及相关分支机构,要积极策划和专门组织举办助力河南滞销农产品的合作对接活动。
 
二、中贸企协会员企业通过食堂统一采买、工会团购或动员身边有采买需求的政府部门、合作企业、电子商务平台等,鼓励内部食堂、商超签订直供直销合同,多层次采购和销售河南滞销蔬菜。
 
三、中贸企协会员企业、分支机构全体人员用各种形式多宣传河南丰富的物产和地域优势,特别是要多转发河南滞销蔬菜的详细信息,利用网络平台、直播带货等方式带头多频次消费河南滞销蔬菜。
 
四、中贸企协会员企业及相关分支机构要尽最大努力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及有关单位,关注832平台“抗疫滞销农产品销售专区”,组织定点帮扶、结对帮扶,优先采购帮扶地区和脱贫地区蔬菜,推动多层次采购和销售河南滞销蔬菜。
 
五、以此次助力河南省销售滞销蔬菜合作对接为契机,大力宣传中贸企协会员企业、分支机构、合作伙伴的帮扶善举,发掘商贸流通领域的好人好事,后续将对典型事迹进行表扬或表彰。
 
六、此次倡议行动,中贸企协指定以下负责人进行日常联络和信息收集工作。
 
联系人:张   鹏15810207395  
                葛   欣13240498472 
                郑继新15811273965
邮    箱:maoyiqiyexiehui@163.com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2022年11月21日
 
 
本文为“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原创,如需转载请留言
作者 | 张鹏
编辑 | 葛欣
审核 | 张鹏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