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武进人民商场开启新启程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说起武进人民商场,老武进人一定都不陌生。该商场位于人民中路,地理位置处于整个武进湖塘商圈的核心地段,曾经是武进人民心中最高档的购物场所。

 

 

上世纪90年代,这里是武进第一个大型商场,前身是湖塘人民商场,1987年由湖塘供销社与湖塘农业服务公司共同创建。凭借近万平方米的营业面积,琳琅满目、种类齐全的百货产品,吸引了不少武进消费者的目光,曾荣获“江苏省商品质量信得过企业”“常州市零售十强企业”“省AAA级资信企业”“武进第叁产业十强企业”等荣誉。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武进人民商场作为武进最早的繁荣商圈代表,在人们心中,不仅仅是个商业体,更是武进的地标和著名的商业品牌。

 

然而,随着人们消费需求和消费方式的变化,武进人民商场由于硬件陈旧、业态模式缺乏新意,经营逐步衰退,于2021年6月对外公告“暂停营业”。

 

秉持“复兴武进商业焕新城市记忆”的初心,江苏易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与武进人民商场签约合作,斥资数千万对其进行全新升级。据了解,改造过程中,易天集团保留了人民商场独特的文化符号,并以“潮流地标、品质亲民”的全新定位为其注入新的生命力。

 

改造后的人民商场共有地上三层,周边规划有600多个停车位,营业总面积在10000平方米左右。目前整体业态规划涵盖潮流餐饮、时尚休闲、精致购物、亲子教育等。一层为“潮玩乐空间”,黄金珠宝、数码科技、精品家纺、特色美食汇聚一堂,满足都市时尚男女潮品需求;二层为“购时尚空间”,生鲜商超、时尚服饰、潮趣童装、生活配套精品林立,打造全客邻一站式购物新场景;三层为“趣生活空间”,打造网红圣地、沉浸式体验、文艺鉴赏、特色美食、品味生活全新玩法。

 

目前改造工程已接近尾声,周大福、华为等多个知名品牌入驻,招商进度完成约80%。预计2023年初,武进人民商场将以全新面貌迎接各位消费者的到来。

 

 

来源:常报全媒体

编辑:张鹏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