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杭州湾电商党建促发展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上海杭州湾北岸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自2018年成立以来,始终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高新区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强化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坚持思想引领、文化引领,秉承“诚信、创新、专业、高效”的服务理念,将党建工作融入园区发展,实现同频共振、互促共赢,打造了一支服务有温度、做事有担当的团队。

 
 
 
 
 
 

强化组织引领,凝聚团队之“魂”

 
 

 

 

 

 

坚持工作规范化,党员教育经常化,服务管理制度化,促进党员带动群众员工的长效机制。党支部定期开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定期查摆班子及个人问题并及时整改,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提高党员素养与觉悟。为党组织培养和发展新鲜血液的同时严把党员入口关,激发团队活力,凝聚向心力。

强化思想引领,补足精神之“钙”

 
 
 

 

 

 

 

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线,以“线上+线下”的模式,拓宽学习阵地、创新学习载体,筑牢思想根基。党支部结合园区“8+2”文化活动之“读万卷书”,利用新媒体打造党史学习“有声读书一小时”,实现人在哪里,党史学习就在哪里。支部还与红色资源相结合,组织党员和全体员工前往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台儿庄纪念馆、古田会议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强化服务引领,优化营商之“质”

 
 

 

 

 

 

杭州湾电商园党支部将党的建设与招商引税、服务营商、企业文化等方面深度融合,抓党建促业务,提升品牌效应。秉承“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能级,打造企业全周期服务平台;挖掘区域优势增强招商竞争力,解决企业存在的堵点与困境,不断增强与园区企业的粘性。近三年累计税收达35亿,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强化责任引领,集聚担当之“貌”

 
 

 

 

 

 

 

 

在今年疫情最吃紧的关键时期,接到高新区防疫部署安排,杭州湾电商园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迅速集结党员、青年志愿者力量,11名同志组建“防控突击队”,投身于抗疫一线。道口执勤、维护秩序、发放抗原、搬运物资......两个多月来,他们与骄阳星夜相伴、共汗水雨水并容,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见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抗”的精神风貌。

今后,杭州湾电商园党支部将继续坚守“匠心”,厚植领航力、筑牢组织力、激活营商力、积聚发展力,做优做强“红色引擎”,将党建打造成企业发展与服务社会的“名片”,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上海杭州湾北岸电子商务产业园

编辑:张鹏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