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祥宇公司接待调研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近日,陇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永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晓旭,武都区委常委、副区长牛军平,区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吕社平,区油橄榄办主任赵海云等领导莅临祥宇公司调研榨季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祥宇公司按照“疫情防控和榨季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的原则,全力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公司首先落实了疫情防控责任制,启动了相应的防控措施,所有入园车辆人员一律进行信息登记,开展体温测量,查验行程码、健康码、24小时核酸检测结果。

 

 

张市长现场检查时详细询问了油橄榄鲜果收购、压榨等情况,他强调:“市、区相关部门、涉及油橄榄种植的各乡镇、村社负责人要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宣传、引导、监督作用,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线,保障交通安全,确保种植户利益最大化,实现企业与种植户合作共赢”。

 

 

调研结束后,张市长对祥宇公司疫情防控及油橄榄鲜果收购工作给予了肯定与赞扬,他讲到:“祥宇公司做为龙头企业,要持续加大收购力度,提高油品质量,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合理安排好油橄榄鲜果收购加工,引导有序采摘,敞开收购,做到应收尽收,圆满完成今年的油橄榄鲜果收购加工任务”。
 

 

来源:祥宇橄榄油

编辑:葛欣
审核:张鹏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