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宇公司参加金牌讲解员大赛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近日,由中共陇南市武都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团区委、区妇联、区总工会、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理’赞新武都”金牌讲解员选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陇南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经过海选,20名来自全区各单位(乡镇)的选手最终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分别围绕武都历史文化、万象景区、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等不同的角度来讲述武都故事,推介武都。

 

 

在本次比赛中,祥宇公司职工龙云芳代表祥宇公司,分别对油橄榄文化起源、引种发展、生产工艺、营养价值、感官品鉴等各方面进行了讲解,言表达清晰,张弛有度,经过现场激烈的演讲,最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金牌讲解员”。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华丽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威,区政府副区长车翔,区政协副主席肖碧宁出席颁奖仪式并分别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华丽在致辞中说,此次金牌讲解员选拔大赛,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举办的一项重大活动,旨在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宣传贯彻做好人才储备。同时,也是选出一批优秀宣传工作人才,发挥资源优势,更生动地讲好武都故事,全面宣传推介武都地域历史文化、特色产业、文旅资源、美食美景、社会经济取得的重大成就等,全方位展示新时代武都人民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展示武都对外宣传的良好形象。希望获奖的讲解员要加强学习,沉下身子练内功、走到台前展风采,成为宣讲二十大精神、国家方针政策的金话筒,用声音传播好武都故事,用行动践行好武都风采,进一步提升武都知名度和影响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比赛的参加让祥宇人更加坚定和明白:作为新时代青年,今后要以积极的态度、高昂的斗志投入工作,为陇南油橄榄产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要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来源:祥宇橄榄油

编辑:葛欣
审核:张鹏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