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贸企协走访青岛利客来集团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2022826日下午,为推动会员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简称中贸企协)组织会员企业走访了青岛利客来集团。

 

此次活动由中贸企协秘书处组织。中贸企协会员企业成都市奥特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新合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阜阳商厦、山东梁山水泊商场、贵州茅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康依家商业连锁有限公司、济宁市兖州区新合作百意商贸有限公司;中贸企协城市地下商业分会、电子商务分会;安徽中新高科产业有限公司、沈阳佳美隆连锁有限公司、中科荣华金丰数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青岛中农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岛利客来集团自1990年成立以来,一直努力打造以“实在”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坚持“服务生活,利惠顾客”的服务宗旨。目前,利客来集团拥有员工近2300人,经营服务范围涉及时尚百货、连锁超市、物流配送、餐饮宾馆、商业地产等领域,区域辐射山东半岛,拥有12家购物中心,50余家大型连锁超市,以及10家大型酒店,总营业面积近80万㎡,荣获数十项国家、省市级荣誉称号,成为全国商业企业城乡一体化连锁经营发展的典范。

 

 

会员企业一行先后参观了利客来公园生活广场店、利客来购物中心店。

 

 

中贸企协副会长、青岛利客来集团党委书记杨勋先分享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诚信是利客來生存之本,实在是利客來立业之本,品牌是利客來发展之本,荣誉是利客來精神之本”的发展理念,以及利客来门店在商品陈列等方面的相关做法。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中贸企业会员企业对于青岛利客来集团的企业定位,独特的企业文化,务实的经营模式有了全新的了解,也为后续企业之间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文为“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原创,如需转载请留言
作者 | 张鹏
编辑 | 张鹏
审核 | 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